数控中心2018年度百日攻关总结暨表彰大会

作者:       发布于:2018-06-11 10:58:33       浏览次数:

6月9日上午,在数控中心6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了2018年度华中9型和智能机床百日攻关总结暨表彰大会。中心领导陈吉红、朱志红、杨建中等出席了会议。

会议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开始,首先由陈吉红老师致辞,杨建中老师对2018年的百日攻关工作进行了总结,全面回顾了中心在2018年百日攻关中取得的成绩,并分析了实际工作中的不足。

大会随后对2018年百日攻关工作中的优秀员工及团队进行了表彰,中心领导朱志红老师为周浩、程英粲、张成磊、高嵩、谢杰君、高志强等23名员工颁发了“优秀个人”荣誉证书,陈吉红老师为华中9型高性能组、智能机床组、华中9型软件一组、华中9型HMI组、华中9型硬件组等5个团队颁发了“优秀团队”的荣誉证书。

会议的最后,周院长做了总结性讲话,他对百日攻关工作和受表彰的优秀员工和团队给予了高度评价,向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部署新一轮工作,要求全体人员把对优秀员工和优秀团队的表彰转化为砥砺前进的强大动力,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过硬的作风,不断开创中心工作新局面。

附大会颁奖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