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档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装备”国家科技重大专项 “高档数控系统关键共性技术创新能力平台(二期)”召开课题工作进展研讨会

作者:       发布于:2016-09-10 00:00:00       浏览次数:

“高档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装备”国家科技重大专项“高档数控系统关键共性技术创新能力平台(二期)”(项目编号:2015ZX04005007)课题工作进展研讨会于2016年9月9日在华中科技大学先进制造大楼C402召开,主要参与单位有:西安交通大学、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华根机械有限公司、沈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湖北文理学院、上海航天设备制造总厂、北京航天数控系统有限公司、普什宁江机床有限公司。各参与单位的子课题负责人及骨干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中进一步明确了课题各承担单位的任务分工、考核指标及关键任务的时间节点;并明确了课题的组织管理机制。

研讨会上,课题负责人王平江汇报了课题总体进展情况,各课题承担单位汇报了研究工作进展及计划,并进行了研究工作协调及相关问题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