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国家数控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诚聘博士后

作者:       发布于:2014-10-23 00:00:00       浏览次数:

招聘岗位:国家数控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陈吉红教授课题组国内外招聘博士后

招聘人数:1-2人

招聘单位:国家数控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华中科技大学国家数控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经国家科技部于1999年11月批准,依托于华中科技大学,集数控基础技术和应用技术研究、开发、工程化、中试、应用以及人才培养于一体的工程技术研究开发基地。陈吉红教授课题组主要从事数控系统技术的研究工作,现因科研工作和中心发展需要,向国内外公开诚聘博士后。

一、 研究方向:

1. 高速、高精运动控制关键技术;

2. 多轴联动、多通道控制技术;

3. 智能化数控技术;

4. 在线测量与动态补偿技术;

5. 现场总线技术;

6. 云计算数控网络信息平台技术(智慧车间);

7. CAD/CAM/CNC关键算法与复杂零件加工工艺融合;

8. 基于IEC61131-3运动控制二次开发平台技术;

9. 专用数控系统技术;

10. 机器人控制技术。

二、 招聘条件

申请人应具有博士学位,具有数控系统技术的相关研究背景;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进取精神和创新能力;具有较强的英文阅读与写作能力,有英文论文发表记录;具有较强的动手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合作精神;能够全脱产在本站进行研究工作。

三、 应聘材料

1. 从大学本科起不间断的学习、工作简历;

2. 博士学历、学位证书及现任职位证明材料;

3. 论文及其它著作目录、专利清单;

4. 三至五篇代表性论文;

5. 个人主要学术成就简历;

6. 应聘后研究工作的设想、计划和要求;

7. 两封以上同行专家推荐信,海外应聘者应提供至少两份海外推荐信。

四、 岗位待遇

博士后提供10万元以上年薪,条件优秀者待遇可面议。其他福利待遇按照国家和华中科技大学有关规定执行。

五、 联系方式

应聘者请将应聘材料发至以下邮箱:chenyuzj@126.com

联系电话:027-8754002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先进制造大楼东楼

本课题组热情欢迎您的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