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台湾虎尾科技大学徐东晖博士与许家铭工程师到中心进行技术交流

作者:       发布于:2014-09-10 00:00:00       浏览次数:

2014年8月28日和29日,应数控中心邀请,台湾虎尾科技大学徐东晖博士与许家铭工程师与数控中心师生员工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五轴机床结构参数测量和标定的实践交流。

28日上午徐东晖博士在数控工程中心C402会议室向大家介绍了台湾虎尾科技大学研发的五轴机床结构参数测量和标定系统。随后在数控中心周会成老师和凌文峰博士的带领下,徐东晖博士与许家铭工程师在运载华中八型系统的拓璞数控机床上为大家展示了他们带来的测量标定系统。29日上午大家来到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在海德汉数控机床上也进行了五轴机床结构参数的测量和标定。29日下午徐东晖博士在数控工程中心C402会议室向大家总结了两天测量和标定的结果,会议期间数控中心陈吉红主任和杨建中老师与徐东晖博士和许家铭工程师进行了技术上的交流,并且表达了与台湾虎尾科技大学进行深层次交流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