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控中心INC团队正式成立并揭牌

作者:       发布于:2014-01-13 00:00:00       浏览次数:

2014年1月10日星期五,在机械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了数控中心INC团队大会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会议由数控中心13级硕士顾潇主持召开,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丁雨葵、数控中心主任陈吉红、教务科长谭琼、本科生工作组2012级辅导员王建庄和2011级辅导员王茜,数控中心杨建中、王平江等老师,FOCUS团队队长朱钦淼、记者团总编辑刘棉以及相关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详细介绍了INC团队,全体投票产生队徽并揭牌,INC团队正式成立。

会上数控中心主任陈吉红首先发言,就团队名称INC内涵并结合数控发展方向做了三方面阐述—我的数控、爱数控、智能数控,深入剖析了当下数控的时代趋势,并在会议上演示智能飞机和小车。

接着数控中心博士生许光达介绍了INC团队的基本情况,阐述了团队的发展现状和方向。

然后,数控中心副主任杨建中老师介绍了INC团队的在研项目课题,方向涉及基于Web的数控系统、开源硬件的3D打印技术等不同方面,且都有专业教师指导。

在大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集体投票选举并产生了INC团队的最终队徽,队徽生动活泼并具有科技感。

作为学生代表,INC团队创业部部长彭羿在会上作了发言,表示“加入这个团队,来对了地方,大学生活没有遗憾!”。FOCUS团队队长朱钦淼作为特邀嘉宾也作了发言,并对INC团队成立表示祝福,希望以后能加强两队的交流。

大会最后,丁雨葵副书记主持了INC团队的揭牌仪式,标志着INC团队正式成立,然后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表示对INC团队大力支持,并希望机械学院学生团队越多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