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邵新宇考察华中科技大学国家数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扬州研发中心

作者:       发布于:2010-09-08 00:00:00       浏览次数:

作者:国家数控工程中心办公室

  2010年9月3日,华中科技大学副校长邵新宇在科发院何保华副处长、国家数控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陈吉红、华中科技大学国家数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扬州研发中心主任唐小琦的陪同下考察了华中科技大学国家数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扬州研发中心。

  邵新宇观看了扬州研发中心开发的科技成果,对扬州研发中心在短短的10个月中就针对扬州企业需求开发了10多个产品给予高度评价,特别是对扬州研发中心在华中高档数控系统平台上开发的嵌入式数控系统表现了极大的兴趣,并希望扬州研发中心与华中科技大学东莞先进制造研究院携手,针对江苏、广东的巨大市场,共同开发数字智能化装备,为企业提高劳动生产率、解决劳动力短缺、降低劳动强度做出应有的贡献。(唐小琦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