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程院院长周济考察华中科技大学国家数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扬州研发中心

作者:       发布于:2010-09-08 00:00:00       浏览次数:

作者:国家数控工程中心办公室

  2010年9月4日,中国工程院党组副书记、院长周济在江苏省副省长何权、市长谢正义、市委副书记王荣平、副市长闻道才、市政府秘书长何金发,区委书记程裕松、区长韩方等陪同下到扬州考察了华中科技大学国家数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扬州研发中心。

  周济院长认真观看了扬州研发中心开发的科技成果。周院长对扬州研发中心针对扬州企业需求,开发的高速砖塔冲床和折弯机等高档数控系统、嵌入式数控系统以及机械手、上下料机、切割机等数控设备给予了高度赞扬,鼓励扬州研发中心要立足扬州、面向全国,坚持产学研紧密结合,针对扬州的产业特点,为扬州企业服务,为扬州的数字化、智能化装备多做贡献,一定要将扬州研发中心做大做强。(唐小琦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