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Phoenix Contact集团Dr. –Ing. 技术讲座

作者:       发布于:2010-04-19 00:00:00       浏览次数:

作者:国家数控工程中心办公室

2010年4月2号,德国Phoenix Contact集团项目负责人任向阳博士访问国家数控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华中数控。在数控中心做了专题报告--“IEC 61131 & CANOpen现场总线”,主要内容包括兼容IEC61131国际标准的工业自动化系统组态和运行软件的开发,PLCOpen运动控制内核以及多种工业现场总线协议开发;根据不同行业客户的需求,订制相应的控制系统的过程等。所涉及的行业包括机床,过程控制,机车设备,风力和核能发电,造船,印刷机械和包装机械等。然后参观了华中数控,对数控中心、华中数控在数控系统、运动控制及机器人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评价及赞赏,并希望结合双方研究特点,有更广阔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