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吉红主任当选武汉市青年联合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

作者:       发布于:2009-12-29 00:00:00       浏览次数:

作者:国家数控工程中心办公室

  12月12日至13日,武汉市青年联合会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湖北省委党校召开,来自全市各族各界571名青联委员参加会议。国家数控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陈吉红作为装备制造行业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武汉市青年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武汉市青年联合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委、副主席、主席。陈吉红董事长当选武汉市青年联合会第十二届全委会副主席。

  市委副书记胡曙光接见了武汉市青年联合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全体成员,并向新当选的市青联主席、副主席、常委和委员们表示祝贺。

  相关新闻链接:武汉市青年联合会网站 武汉市青年联合会主席团名单

         武汉市青年联合会网站 武汉市青年联合会十二届一次全委会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