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吉红主任入围“建国60周年武汉杰出创业领军人物”候选人名单

作者:       发布于:2009-12-11 00:00:00       浏览次数:

作者:国家数控工程中心办公室

  为纪念新中国成立60周年,表彰推动武汉市经济繁荣、社会和谐与进步的创业家,武汉市工商业联合会和武汉晚报推出大型活动—“建国60周年武汉杰出创业领军人物暨第七届武汉市十大杰出创业家(人物)评选活动”。活动自9月15日正式启动以来,在社会各界引起强烈反响,截止10月20日,来自行业、企业、院校的评委从233名申报企业家中选出了110名候选人。华中科技大学国家数控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华中数控董事长陈吉红光荣入围候选人名单(序号:049) 。

  此活动由武汉市工商业联合会、武汉晚报、武汉电视台、腾讯大楚网等单位共同主办,省市五十家商会、行业协会协办,旨在通过系统梳理我市创业经济的发展历程,共同见证与分享建国60周年武汉创业经济的辉煌成就,大力弘扬勇立潮头、敢为人先的创业精神,以进一步优化创业环境,积极践行科学发展观,助推“中部崛起”战略实施和我市“两型社会”建设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为祖国六十华诞献礼。

  陈吉红董事长能够从众多的参选者中脱颖而出,体现了社会各界对陈吉红董事长发挥拓荒牛的拼搏精神、勇于创新,谱写了风雨创业辉煌篇章,带领华中数控以发展中国数控系统技术为己任,坚持自主创新,在推动我国装备制造业发展上作出巨大贡献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