撸起袖子加油干 全面打赢攻关战

作者:       发布于:2018-11-29 14:03:59       浏览次数:

本轮百日攻关从今年8月12日启动至11月20日结束,持续100天。在这100天中,大家克服了炎炎夏日的酷暑,战胜了研发过程中的重重困难,跨领域、跨团队进行合作,坚持“月计划、周调度、日协调”的管理模式,日协调会议从未间断。

通过大家的努力,攻关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本轮攻关中,大部分小组采用了敏捷式的开发方法,目标明确且研发进度得到保障,团队利用这种灵活性,持续地改进设计,以便于每次迭代结束生成的系统都具有最适合于那次迭代中需求的设计。

                                   2018年度百日攻关启动大会

为了表彰成绩突出、表现优异的同事,树立先进榜样,培养全体同仁的集体荣誉感和使命感,通过课题组推荐和投票选举,本次攻关共评选出14名“2018年度百日攻关优秀个人”。

                                  2018年度百日攻关优秀个人

在科技创新中,需要“激烈与狂热”,但在研发过程中,“耐心与持久胜过激烈与狂热”,只要持之以恒,方法正确,一定能把事情做好。事实证明,我们这支队伍是“有创新、能战斗”的,相信大家会团结一心,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感谢大家在100天中的坚持与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