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安阳市智能制造院企合作技术交流暨产业转型升级政策解读会

作者:       发布于:2019-07-22 16:55:07       浏览次数:

第二届安阳市智能制造院企合作技术交流

暨产业转型升级政策解读会

2019年4月26日,由国家数控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安阳分中心承办的“第二届安阳市智能制造院企合作技术交流暨产业转型升级政策解读会”在安阳市高新区隆重举行,会议以“创新、突破、发展”为主题。安阳市工信委、安阳高新区管委会、高新区经济发展局、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等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国家数控中心、航天机械等19名专家及全市50余家企业代表共8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加强安阳市与市外装备制造型企业、院校、行业专家之间,关于装备企业智能制造尖端技术的应用交流与资源共享,并通过政策宣讲促进安阳市装备制造型企业的协同创新和转型升级。

会议由国家数控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安阳分中心主任杨建中教授主持,市工信局肖伟副局长、高新区管委会秦俊洲副主任分别代表安阳市工信局、高新区管委会致辞。会议上,安阳分中心常务副主任杨志国围绕2018年分中心工作内容和2019年工作规划向各位来宾进行了汇报。华中科技大学胡鹏程博士、清华大学吴哲明博士和首都航天机械孔德跃教授等专家代表围绕会议主题做了精彩的专题讲座,安阳市工信局产业政法科安洁科长就智能制造政策做了详细解读。会议上,众多安阳企业家代表也直抒己见和与会专家进行了深入的技术交流与探讨。

会后,与会专家与企业代表参观考察了国家数控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安阳分中心,安阳分中心常务副主任杨志国接待讲解。

本次会议,促进了安阳市装备企业和业内专家的技术交流与合作对接,为安阳市装备企业的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做出了积极而有益的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