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工业互联网iNC-Cloud团队荣获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赛装备领军组全国前8!

作者:       发布于:2021-12-08 16:49:29       浏览次数:


1027日,第三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青岛站决赛在青岛举行。来自装备制造及原材料行业共计110个参赛团队同台竞逐,通过线上初赛评审和线下决赛的激烈比拼,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与国家数控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联合开发的“面向机床装备领域的工业互联网一体化解决方案iNC-Cloud”,获得装备制造领军组三等奖,挺进全国装备行业领军组前8

1D361

第三届工业互联网大赛颁奖现场

EFF1

面向机床装备领域的工业互联网一体化解决方案iNC-Cloud获奖证书

第三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杭州市人民政府、国开投资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承办。自729日正式启动以来,在全国范围内共征集优秀的工业互联网创新解决方案1942个,创历届新高。

本次比赛通过结合区域产业发展特点,以提升企业数字化能力为主线,以解决行业共性难题为重点,青岛赛站面向原材料、装备行业征集具有引领性、创新性的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切实发挥“以赛促研、以赛促用”的作用,加快工业互联网核心关键技术的创新突破,助力优质作品获得实效应用、实现落地推广。

22D1D

第三届工业互联网大赛参赛主题

2B1B1

青岛站获奖名单

146C8

华中数控工业互联网事业部总经理介绍iNC-Cloud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