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控中心成功举办第一期学术沙龙活动

作者:       发布于:2016-05-18 00:00:00       浏览次数:

2016年5月13日19:00-20:20,数控中心于先进制造大楼东楼B704成功举办了2016年系列(第一期)学术沙龙活动。

在数控中心李振瀚博士的主持下,2013级硕士研究生王越作了题为“A New Tool Path Generation Algorithm Based on Covariant Field Theory and Cost Functional Optimization and Its Applications in Blade Machining”的学术报告,2014级硕士研究生郭肖作了题为“基于残高控制的等截面刀具轨迹生成算法研究与应用”的学术报告。

来自机械学院及数控中心的30余位师生参加了本次学术沙龙活动,现场学术气氛浓厚,活动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