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台湾中正大学高永洲教授与林荣信教授来中心交流讲学

作者:       发布于:2015-07-21 00:00:00       浏览次数:

2015年7月7日,应数控中心邀请,台湾中正大学机械学院高永洲教授和林荣信教授来中心交流。

在数控中心惠恩明老师的主持下,高永洲教授在中心会议室进行了题为“ 互动式3D五轴机床虚拟铣削与教学训(An Interactive 3D Five-axis Machine Tool Virtual Machining Process System for Operation Training and Learning)”的讲座,而林荣信教授也进行了题为“五轴数控加工刀具轨迹精确控制(Accurate Trajectory Control for Five-Axis CNC Machining Tool Paths)”。

来自机械学院及数控工程中心的30余位师生踊跃参加了讲座,并与高永洲教授和林荣信教授就相关技术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讲座在热烈活跃的氛围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