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科智企业股份有限公司颜均泰总经理来工程中心交流讲学

作者:       发布于:2015-01-16 00:00:00       浏览次数:

2015年1月14日,应工程中心邀请,台湾科智企业股份有限公司颜均泰总经理来工程中心交流,并就车间信息化与大数据结合的应用与工程中心的师生进行了交流。

14日下午颜均泰总经理与工程中心的陈吉红教授、杨建中教授、李振瀚博士、惠恩明博士等就车间信息化实施方法在工厂实践中的应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15日上午工程中心的大会议室,颜均泰总经理给工程中心的师生做了一场“车间信息化与大数据结合的应用”的讲座,讲座中介绍了通过互联网技术对车间及或者单台或多台设备进行实时监控,进行大数据采集,形成客户需要的私有云或者公有云,从而将数据共享给需求者,解决实际加工及车间管理等问题。参加讲座的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提出问题,讲座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的知识视野得到了开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