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陈吉红教授和数控中心研究生座谈

作者:       发布于:2010-04-12 00:00:00       浏览次数:

作者:国家数控工程中心办公室

  2010年4月6号,国家数控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会议室内座无虚席,数控中心各年级的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与中心主任陈吉红教授进行亲切座谈。

座谈会首先观看一段记录片介绍了国家数控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武汉华中数控所从事研究的方向、内容、成果以及应用等,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所从事的工作的了解;然后陈教授介绍中心目前发展状况及前景;并结合自己成长过程,和大家一起探讨如何提高从事科研的积极性、创新性,如何正确对待能力与机遇等问题。在历时三个多小时的座谈会的讨论中,同学们积极发言,针对各自感兴趣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陈教授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做出了回答和分析,并积极采纳好的意见。最后陈教授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的发挥积极进取、刻苦钻研的精神,求实创新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