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数控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22年招聘启事

作者:       发布于:2022-05-10 10:40:18       浏览次数:

一、中心介绍:

 

国家数控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数控中心”)于1999年由国家科技部批准成立。中心是国内高档数控技术研究领域最重要的基础理论研究、应用基础研究、高档数控系统研发与应用、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的基地,是国家数控系统技术创新的源头,代表了国家核心竞争力。面向航空航天、汽车制造、发电设备、船舶制造等领域高档数控装备与基础制造成套装备国家重大需求和国际学术前沿,开展数控技术基础理论、高档数控系统关键和共性技术、先进制造工艺与方法等方向的研究,在高档数控基础和应用技术研究方面在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力,并形成了行业优势。

团队具有“产学研用”一体化的组织优势,拥有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襄阳华中科技大学先进制造工程研究院、泉州华中科技大学智能制造研究院、重庆华数机器人有限公司、佛山智能装备技术研究院、武汉智能控制工业技术研究院等产业化基地。近几年,团队主持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智能制造专项、智能机器人专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国家科技计划项目40多项,参与国家级项目近百项。取得了一批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研究成果,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和技术发明一等奖8项,2018年,中心主任陈吉红入选“中国十大科技创新人物”,2017年评为教育部“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获得国内外发明专利200余项、软件著作权100余项、发表论文300多篇、制定国家和行业标准16项。   

二、招聘岗位:

CAM/CNC算法工程师,工业软件程序员,软件开发工程师,应用工程师,硬件研发工程师,运动控制算法工程师,FPGA编程工程师,机器学习算法工程师,测试工程师,电气及应用工程师,嵌入式软件工程师,固件开发工程师,系统软件工程师,前端开发工程师,后端开发工程师等

三、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数学、物理、机械工程、自动化、机电控制、软件工程、计算机、人工智能等相关专业;

2、具有较好的学习能力、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对新技术的追求精神;

3、具备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能与项目组成员协同开发,共同进步。

四、人才培养与结构:

  1、工程中心建立了博士、博士后,硕士以及职业培养的多级人才培养体制,为国家培养各种不同层次的人才。

  2、中心采用产、学、研紧密结合的组织结构模式。研究、开发和生产经营活动高度统一,中心的产业基地——华中数控有限公司已经成为国内数控系统主要生产基地。

五、福利待遇:

1、基本福利:六险一金、项目奖金、知识产权奖金、年终奖1-2月工资。

2、节日福利:端午、中秋、春节等假日发放过节费或节日礼品。

3、享受学校相关待遇,如:以学校教职员工身份申报、承担纵向和横向科研课题;参加研究生指导;使用学校网络、图书馆、食堂饭卡、进出校园门禁通行等。

4、国家数控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支持骨干员工在职攻读工程中心的博士学位。

  5、其他:生日福利、婚丧慰问金、年度体检等。

  6、每年评级晋升加薪机会,晋升空间广阔。

六、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华中科技大学机械学院先进制造大楼西楼

联 系 人:胡15972063255(微信同号) 

电  话:027-87540024

电子邮件:huyuxi@hzncc.com

单位主页:http://nerc.hust.edu.cn/